威廉体育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蜀山论见 智慧青春——我院举办青年学术技术沙龙启动会暨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1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为贯彻落实院党委的指示要求和集团团委深化青年“双创”的工作部署,3月29日,由院团委和科研管理部共同举办的“智慧青春”青年学术技术沙龙启动会暨第一期活动在青年之家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吴顺勇,党委委员、集团首席专家、我院副总工程师陈永东出席活动并与青年热情交流。

   
  来自技术部(检验站)和传热所的程伟、何礼青、王严冬、唐健等4名青年技术人员分别就承压设备风险评估技术应用、固态储氢技术国内外发展现状、蓄冷式智能冷链运输装备研究进展和电磁无损检测相关技术等研究攻关方向与全院各专业各部门的30余名青年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围绕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和成果转化等展开了轻松而热烈的讨论。活动对于我院青年科技人员增进交流、碰撞思想、丰富知识、拓展视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发展,协同相关部门持续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