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体育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监督(扩大)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31

  

  3月27日至3月29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对我院进行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扩大)审核。

  审核组专家依据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和GB/T 50430-2017标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管理体系文件等要求,对我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所覆盖的相关部门和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认为我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意通过审核。 

  总经理陈晓红出席首末次会议并讲话,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听取并高度重视审核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纠正措施,按期完成整改,推动我院工程建设施工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院党委副书记吴顺勇,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朱丰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首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