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体育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关于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超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意见》和《条例》),部署安排我院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吴顺勇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吴顺勇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意见》和《条例》的章节内容,全面阐述了《意见》和《条例》的出台背景、核心思想、价值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解读了《意见》和《条例》的理论依据和丰富内涵,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工作思考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和《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威廉体育网投(中国)有限公司的内在要求。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运用《意见》和《条例》蕴含的方法原则和工作策略,持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要不断接受思想淬炼,提升能力本领。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汲取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在实践中不断加以应用,指导和推动工作。要持续推动问题解决,筑牢发展根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应用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发扬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上下真功,出实效,持续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落地,推动我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范志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见》和《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
  范志超强调,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有力行动。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要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继续深化整改整治、建章立制;要持续抓好正确政绩观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院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明确具体要求,实现有效做法制度化、成功经验长效化,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学深悟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政治三力”,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央企之力、院所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