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体育网投(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率队来院交流,我院副总经理陈炜会见客人。    
  陈炜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经营创收和人才引进等情况,以及我院在科研经营协同发展和检验检测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王健介绍了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以及创新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拓展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科研创新发展、产品经营创收、人才培养模式、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勇,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尚文,总工程师张玉福,生产总监、工会主席王宏,总经理助理、产品开发事业部总经理王海波,检测中心总经理苏厚德等陪同交流。集团首席专家、我院副总工程师陈永东,特材公司总经理徐鹏程,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总工程师姚佐权,特种设备检验站副站长程四祥,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副部长程经纬、牛铮等参加上述活动。